close

哈囉~大家好!今天要推薦這間超級好吃的涼麵!! 桂景田涼麵

這間涼麵是我有一次去看牙醫~騎著摩托車就在這個瞬間看到了這間店~ 😂 😂

桂景田涼麵

🏠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675號

 0939-311-887

 AM 06:00 - PM 14:00

​​​其實覺得台中非常少有涼麵~要好吃更是少之又少~當我吃了這間涼麵之後~席在五告齁甲啦!!!

涼麵的店家剛好在轉角~小小一間!座位只有兩張併在一起的小桌子~也是在騎樓下~

旁邊是檳榔攤~想吃也可以去買一下 😂 😂

今天我點了 👉

 雞絲涼麵

 泰式涼麵

 味噌綜合湯

雞絲涼麵是麻醬醬底再加上雞絲小黃瓜~要吃的時候要拌一拌~麻醬的味道非常香非常棒 👍🏽

泰式涼麵吃起來很清爽~淡淡地鮮味兒~加上番茄跟小黃瓜~我不太敢吃辣!但是老闆用的其實不太會辣!但小朋友的話還是比較不建議~

泰式涼麵只有夏天才有唷!!所以要吃的話要趁夏天去吃一波!就會知道天啊!涼麵跟泰式醬也可以這麼搭喔!

老闆說冬天點泰式的人太少了~泰式醬老闆一次要做一鍋起來~怕會放到壞掉!所以要抓緊時機去吃啊!

  味噌綜合湯裡面有兩顆貢丸加上小豆腐 還有蛋花~如果不喜歡湯裡那麼多料~可以先嘗試看看蛋花味噌湯~不知道為什麼老闆的蛋花用的很好吃!😂

可能會有人覺得說為什麼吃涼麵了還要配熱湯?不怕拉肚子嗎?

不怕!!因為我從來沒因為這樣吃過拉肚子!感覺就是絕配啊!每次來一定要點這樣的組合~!味噌湯讓人欲罷不能!

 

那每次來也一定要點這兩種涼麵~~因為超級好吃!

大家也趕快來去吃吃看吧!! 👍🏽 👍🏽

 

 

台中北屯區好吃的的蓋飯

什麼是吃到飽?吃吃看牛比蔥!

想要去實驗室做什麼?吃早午餐啦!

好吃泡芙配上草莓可頌!

皮蛋遇上臭豆腐?碰出美味新滋味!

美味龍蝦配上金箔松露肋眼牛排!!

一日原始人?!體驗台中洞穴風格住宿!

台中古早味景點!審計新村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早上三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