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大家好~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-過敏肌膚及容易長痘痘的肌膚該如何保養及照顧呢?

我個人是一個超級容易過敏的人~皮膚科看過無數間~連醫美也去做!

網路上看過很多人推薦過的保養品!但是使用起來效果有限~反而有時候還讓自己的肌膚越來越嚴重!!

很多人應該都覺得如果臉部長痘痘的話~應該要使用很清爽控油的保養品~例如茶樹之類的保養品

其實你更需要的是"保濕"'!茶樹成分的保養品可以幫你消炎.控油讓你臉部不再分泌油質或是平均油質~

但是這樣就造就你皮膚的內層更乾!臉部也會對茶樹有抗藥性~導致效果不佳!反而讓你的臉一直想要分泌油質保護你的肌膚!讓你的越來越嚴重唷~

所以需要的是"清爽"保濕"的保養品~讓你皮膚內層補充多一點水分~

 

推薦大家幾款我平常正在使用的保養品~

DR.WU玻尿酸保濕精華露

這款化妝水是黏稠的~滿滿的玻尿酸在裡面~擦上去臉部會有黏稠感~按摩到吸收之後就不會囉~

也很適合化妝之前補充水分~再上化妝品~

 

逛逛DR.WU的官網

 

噴霧型蘆薈保濕化妝水

這2款化妝水長得很像~而且價格也是超級超級便宜的唷~一開始我是買右邊的~第二次購買時才知道買到不一樣的品牌~左邊這瓶在噴的時候會帶一點香氣~一開始以為會因為香氣而過敏~結果沒有~所以如果大家會怕自己肌膚無法接受的話可以選擇右邊的~左邊這瓶有出""蘆薈""以及"絲瓜"2種~2種都屬於保濕所以可以都試試看~

過敏肌膚的人可以使用這款噴霧去噴臉~可以鎮定你的肌膚唷~算是蠻好的選擇~也不需要手去碰到臉~可以隨身分裝一瓶小瓶的攜帶~也可以定妝~方便的啦 ~~

左邊這瓶我是在屈臣氏購入的大家可以去逛逛屈臣氏蘆薈噴霧水

右邊這瓶我是在小三購入的大家可以去逛逛~ 小三官網

 

P.SKIN保濕美容液.水凝露

這款保養品產地在日本~那這款是很多醫美都有在販售的產品~那我也是因為之前朋友在做醫美~所以接觸到這個產品~美容液裡面也是含有玻尿酸~幫你的肌膚補充水分~再使用水凝露鎖水~

我在使用時.還是有時候會冒痘痘~如果你也有這種情況~建議只抹美容液即可~冬天的時候再多加一罐水凝露~

P.SKIN的價格比較沒那麼平價~如果冬天需要多加強水分的話你也可以使用以下的保養品

DR.WU舒緩修復保濕水凝乳

這款水凝乳可以幫你修復及再生你的肌膚~也是適合有再做醫美的大家購入~這款也是適合敏感肌膚的人使用唷~

價格也是很平價的唷~而且DR.WU官網也會時常推出特惠活動!有時候買一送一超划算的唷!只是可能要時常關注一下啦...

 

DR.WU官網

 

 

那我目前都使有使用這些產品~經期來也不會冒痘痘~

那以下再告訴大家幾點注意事項~這幾點都很重要唷!!

能不要留指甲就不要留指甲~當然愛美的女孩們有留指甲的話~不要用指甲去碰臉摸臉唷~當你碰觸你臉上有傷口的地方很容易引起細菌擴散!

 早晚清洗臉部一天只使用一次洗面乳即可~早晚清洗如都使用洗面乳清潔會讓你的肌膚太過乾淨!反而出更多的油唷!

臉部清潔時.不超過5分鐘!過度清潔會讓你的肌膚過度敏感或受傷唷~

臉部清潔完時.記得"擦乾"~擦乾臉這步驟我覺得也相當重要唷~(像額頭靠近髮根.耳前.及下巴的地方會長痘痘~通常都是因為你沒有"擦乾")

雖然大家都很懶惰~但是保養品還是要按摩到吸收啦 ~過敏肌及痘痘肌不適合經常去角質~2-3個禮拜去一次角質~對肌膚也是好的唷~

 

以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啦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早上三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